设为首页 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: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您现在的位置:东莞在线 > 生活视窗 > 正文
汇聚英才引领行业发展,2019中房榜东莞站获奖名单即将揭晓
阅读[6]作者:牛海滨 来源:东莞在线 时间:2019/11/15 11:51:34

    展示平台力量,推动行业发展。由58同城、安居客联合58爱房共同举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——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(以下简称“中房榜”)东莞站颁奖盛典,将于11月18日在东莞南华国际酒店隆重举办。

     1.jpg

     届时,将有58同城负责人、58爱房深莞负责人与东莞当地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负责人、区域高管等房产行业精英,共同交流行业经验,学习行业先进知识。此次中房榜颁奖盛典,主办方还将邀请重量级嘉宾为东莞房企分享行业见解,并讲解如何搭建房产行业绿色生态链,并赋能房产从业者举措,带领房产企业把握机遇共赢未来。

    当前,东莞作为制造业立市的新一线城市,随着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,城市综合实力会越来越强大,其人口数量不断提升,现阶段东莞人口总量、人口密度都已经十分可观,存在着巨大的潜在购房需求。未来,会越来越多人在此就业安居、投资,这将是东莞房企所面临的巨大机遇。

    作为中房榜的主办方,58同城在房产服务领域持续引领市场发展,赋能房产从业者,将帮助东莞房企与从业者应用大数据、人工智能提升服务优势,从各个环节满足消费者的看房、购房预期,提升交易保障,更好的提升成交率,紧紧地把握城市发展机遇。

    同时,中房榜东莞站颁奖活动的举办,将帮助东莞房产行业遴选出优秀企业和从业者,打造标杆典范,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,为获奖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,借助中房榜和全国上百家合作媒体的平台,大力宣传推广获奖者,在活动专题页和平台官网进行展示,树立企业品牌知名度。中房榜也将强化自身平台价值,为东莞房企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,提供更多的平台赋能。

    在赋能东莞房企和从业者方面,58同城和安居客开放多流量入口,帮助房企和从业者共享全网流量,提高房源、客源覆盖范围,同时以精准的流量算法机制和平台品牌知名度,吸引更多房源入驻,解决目前东莞二手房供应不足、刚需住房和改善性住房两大需求难以满足等问题,大大降低企业经营难度。

    58爱房依托58同城日均千万级用户流量、全国城市房源系统、超100万经纪人基础,经系统用户描摹、大数据分析,58爱房将“房源、客源、经纪人”智能匹配,帮助购房者选择满意的房源,助力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,为经纪公司、经纪人增收、赋能,促进一二手联动。

    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东莞站,颁奖盛典即将开启,届时,中房榜将为参会嘉宾带来更多精彩的行业分析和知识讲解。未来,中房榜将深度聚焦城市行业动态以及房企、从业者的发展需求,为房产企业赋能,推动行业服务能力升级。同时也将携手东莞全体房企,助力城市产业优化升级,赋能城市居民安居乐业。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7 www.dg.net.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东莞 粤ICP备14023058